鱼打盹

臭打游戏的
私用请随意

© 鱼打盹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被痛苦的折磨完了,草稿一时爽上色火葬场……啊_(:з」∠)_……离原来的脑洞差了十万八千里……

p1按照最初脑洞弄得,p2跟blingbling一点……
是今年的明信片!!!(永远喜欢拖到3月才弄完(
至于用哪个我也很犹豫…有意见可以提!
想要的话可以评论或私信!求你们了我好怕没人要(…………)

————以下唠逼————

其实图上两个你可以看作他俩牵着手这样哈哈哈哈

加梅露可是因为,她本来就很可爱,我又不知道猴年马月再画merc,以及红娘身份很good就加上了(

我一定要说,你们白羽小哥新立绘太tm好看了,merc,启动!

现在才发现,虽然我跳坑速度飞快但是新欢不敌旧爱,我还是喜欢白羽优…纯情小男孩最棒了(哽咽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